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我升班了。。。~

升班了...
不知是喜还是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Zzzz......
喜的就是,我会有比较多功课作了...~
哀的就是,我以前喜欢的老师,都没有机会被他们交了...
他们就是:KH老师Cikgu Rusman & BI老师Cikgu Saraswath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,我唯一希望的就是他们能在我读Form3时再次教我.........哈哈:-P

0 comments: